我要你做一个最棒的噩梦……

七 · 夕

 “她小我十岁左右。”

“哈!我小他二十一岁!”

七夕晚,认识一个美女,两个人莫名其妙地聊了好多好多。

 

 

 

Chapter 1

Wedding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will you love, honor, and cherish her,untill death do you part?

你是否愿意从今天开始,你们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将来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爱她、尊重她、珍惜她,直到死亡才能将你们分开?

相遇有时只需一瞬,相知或许需要几年,相爱常常需要感觉,相伴往往需互相包容,而相携到老,从来都不是单纯时间的累积。

一直很喜欢林清玄的一句话:浪漫,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浪费时间慢慢喝茶,浪费时间慢慢走,浪费时间慢慢变老。

若有个人愿意陪你经过苦难,也愿意陪你共享荣耀;愿意陪你享受热恋的浪漫,也愿意陪你体验平淡的幸福;愿意陪你从彼此年少到儿女绕膝下,也愿意从照顾懵懂幼童走到需要长大的孩子来反哺;愿意在年轻时陪你熬着夜爬上山去看日出,也愿意老了以后和你拄着拐杖去江边看日落。直到你们彼此老了,走不动了,甚至躺在床上,你仍是她最重要的惦念,仍是她目光的焦点,她仍无论何时最关切的始终是你。

或许人生走到尽头,我们彼此才知道,当初口中轻易说出的誓言,是否真的出自真心,是否真的用一生去践行。

 

直到人生最后一刻,我们终于可以毫无遗憾的告诉彼此,我曾答应你的那些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我答应的爱你、尊重你、珍惜你,我真的用一生去证明,真的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将誓言终止。


 

 

Chapter 3

= 二十一岁


他换了一个姿势让她用更舒服的方式靠在他手臂上。

他的眼角漾出了鱼尾纹,笑眯眯的。半是独自感叹半是语带双关。

 “和自己喜欢的女人睡在一张床上,第二天要是谁先醒来了就给对方咬。这就是所有男人的梦。”

她也笑了,问他:这是你十六岁就开始做的梦?

“这是认识你以后开始做的梦。”

 

他用中年人特有的自信自嘲又沧桑的眼神看着她。细长的眼睛。中年人的油嘴滑舌和随时讨好的浪漫,可她就是吃这一套。
他在吻住她的嘴唇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至理名言是:用已经得到的东西作为追求的目标既不会失去动力也不会失去信心。

“比如你知道我早上六点起床,而你刚才把你的闹钟调到了五点五十五。”

 


 

 

Chapter 4

All AboutLove

 

我也有过幻想未来的你是什么样子,那毕竟是幻想。但是当我遇见你,我知道了这就是我想象中的你。如果说无缘,为什么大千世界十万芸芸众生怎单单与你相遇;如果说有缘,为什么我们还没在一起。

“佛怜众生苦”这是真的吗?遇见你之后,是一场幸运。在外面偷偷的看你,其实能看见你我也已经很满足了,当时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也觉得不可能。也许上天是公平的所以把你放的离我那麽近,我们去同一个地方、我们走在同一条街道,这让我暗自窃喜了一番呢。

看见你的天真烂漫、活泼可爱,“你笑起来很美,You are beautful”,你的笑容都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时他们都说你还是一个小孩,其实看起来真的有点像。
那又怎样?

都有过年少轻狂,希望打工不止是你的生活。想起你的样子,我就会很开心。

ALL about love.

 

 

 

Chapter 7

七夕

 

我们,曾经都是你们。而你们,终将变成我们。 

 

故事再美也是悲伤的,过程再美也期待一个美好的结局。

过错是一时的遗憾,而错过是一辈子的遗憾,有些人错过了,就不在了,所以,如果爱,请告诉Ta,如果爱下去的好好珍惜。

 

 

 

P.s:I love you.


评论(4)
热度(26)
 

© The Pap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