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做一个最棒的噩梦……

最近几天,接连被灌输某A某B某C同学在某甲某乙某丙小区买房,准备结婚之类的……

我对这些话题不热衷也不反感,就是不感冒啦。

我是个怪人,有朝一日我买房子了,很大的一部分原因不是要结婚,而是为了养一只猫,因为我母后说假如我要养猫就搬出去住。

而我讨厌花园式的小区,我最喜欢的房子啊,是那一栋红砖房,熟悉我的人就知道我对她多痴迷。其次是彩瓷工贸集团宿舍,嘻嘻,你们不知道在哪吧,也不知道为什么吧。

之所以喜欢这些房子,那是因为她们与众不同,只要用心感受她们,再大力地呼吸,就能回到那些时光……

这些日子的几次聚会,发觉自己所感受的、所追求的、所拥有的和别人都相差甚远,在这种大环境下,我就是个异类,好在我只是个小灰尘,也庆幸我逐渐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了。

评论(5)
热度(2)
 

© The Paper | Powered by LOFTER